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y 31, 2011

Home Alone XP

日期=31/05/11
天气=晴
心情=自由+点点寂寞

婆婆和kakak去了KL
妹妹去学校补习
父母和弟弟出街了
哥哥在LIMKOKWENG 上课
整间家剩我一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独自一人,
准备午餐;
对着电脑写部落格;
上网;
玩sdo;
在房间躺在床上发白日梦;
打扫房间;
看戏;
听听自己的心;
回忆童年的时光……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自由自在,没人理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但是我还适应得来
哈哈!=P

然后,想说……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很舍不得
时间过得真快
很多事情,想做却还没去做

列如:
考Motor
学小提琴
学做蛋糕
呃……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这一切都是从1月拖到现在
很够力吧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希望在新的一月里
我可以把所有我想做的事情做完
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加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