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y 16, 2011

101個問題~@@!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很多疑問
我看我可以把它們寫成一本書了
《101一個為什麼》,這書名不錯吧?

幼稚園
因為得空沒事做
常常會想自己的手,腳,頭。等等……
是怎樣會動的
每一次走路的時候,就會看著腳
每一次用手拿東西,就會看著手
很多很多問號同時出現在我腦海裡

小學一年級
我就開始在想
我為什麼是我自己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我一直會去想,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別人感受著的感覺
為什麼只有自己受傷了,開心了
自己才會有那種Feel

上了初小
開始明白一點點
別人的感覺可以用心來Feel
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常常會按著自己的心
不明白為什麼它也會跟著別人變化
它——不是屬於我自己的嗎?

上了高小
習慣了,也學會了用心去讀取別人的Feel
卻又開始懷疑
夢裡跟事實
有點分不清了
夢是不是夢,我開始迷迷糊糊地生活著
很多時候
發生很多事
好像在哪裡見過
其實……就是在我夢裡……開始覺得很困擾

上了初中
聽朋友說什麼愛愛之類的
又開始好奇
還好當時沒人追
否則我很有可能傻傻的接受
『一個不知道什麼是愛的人
有什麼資格說愛?』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看見朋友又分又合的
開始懷疑真愛的存在……
他們真的深愛彼此的嗎?

上了高中
開始分不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習慣,什麼是依賴
有人告訴我:因為習慣說以愛,也因為依賴所以愛
啊?
那這三個之間有什麼分別?
統統都是=愛?
唉……亂水到死……@@!

偷偷地說
很多時候
為了確認自己對某某的感情
會學電視教的種種方法來做一些小實驗
咧如:
1)不跟他講話一星期看自己忍得到嗎
2)以後都不叫他幫忙,自己幫自己
3) 不去理關於他的任何事
4)能不見面就不見面一個星期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我沒有一次是忍到的
每一次都控制不到自己……
自動去找他/她-講話也好,打鬧也好,討論也好
就是不能不見他/她
習慣真的很恐怖……

現在
最關鍵的問題
我長到要做什麼?
雖然有了夢想,有了理想
但是,當有人問我確不確定時
我又答不出
結果,還是先讀好書才算吧!
T^T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