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y 24, 2011

水瓶座的我……




在FB看到這個
據的蠻準的

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如果他指的喜歡是愛,那就對了
我嘛……到現在還分不清楚愛
為了不傷害到別人,目前的我
是絕對不會談戀愛的。

自视清高
把自己看得很高的意识吗?
这个好像没有……

覺得愛情是兩廂情願,不願勉強
不會勉強一個人愛上我
也不會勉強愛上一個人
愛情是自由的,每個人都有权利选择

會為朋友赴汤蹈火,掏心掏肺
额……这个嘛……
你对我好,我对你加倍好
你对我不好,我懒得理你

总是在无人的地方暗自落泪
很多时候对会这样
在寂寞的墙角,努力对自己好

安静的水瓶更可怕
沉默,不代表赞同
不解释,不代表默认
安静,代表累了……

太在乎对方,迷失自我
小学1年级的时候有试过
那个无端端离开的家伙
害我迷迷糊糊地浪费了整一年
还要去心理辅导……=="

一旦付出,便是彻底
要做,就做到最好;
要付出,就要彻底付出

最擅长为难自己
明明很忙,还答应人家
人家的事做了,自己的事被搁在一边
明明不会,还要帮人家
人家的烦恼,变成我的烦恼
明明很累,还要刚责任
搞到自己没午觉睡,自暴自弃

爱,说出口,就是一辈子
不是一辈子的话
说来有什么意义?
要爱,就要好好爱
不是玩玩爱

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
一颗真诚的心,
胜过一百句甜言蜜语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