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May 26, 2011

哎哟哟 ~haiz

日期=26/05/11
天氣=晴
心情=麻木,沒感覺

今天
考FZ
PAPER 2 60% 確定對的= 4%
不要問我那56%去了哪裡
唉……
我沒眼看
會挫的就挫
填到不會填了就趴著睡覺
懶惰去回想那些題目
然後空著交上去
第一次,空這麼多……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還好PAPER 1&3
感覺上不會很難
那個實驗,老師根本沒解釋過
還好,考試前跟Li Yan一起讀了一點
然後隨便寫,交上去
12分,我會拿幾分?

明天還要補考英文,
加考AC1
累……
今天不想讀書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明天考完試3點多就要進營了
有點興奮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跟平時一樣
不懂要帶幾件衣去
2/3件應該夠呱……
不夠的話只好在那邊洗咯……

聽說
我跟水草的弟弟和A Kuan 的妹妹一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哇……我又要做大姐姐了……
2個 hyperactive 的
我怕我控制不到她們

不過,瘋狂一組也不錯啦
可以好好發洩一下這3個禮拜所收集的壓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希望還有兩個組員是form4的……
我不是很會領導人的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無論如何,
竟然選擇進了,就好好狂玩一番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