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y 16, 2011

教师节2011

日期= 16/05/11
天气= 晴
心情= 开心,享受
地點= 立碑中華中學

今天是教師節
校長答應我們一整天不用上課
慶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我們都開心到爆了!!
yeah !

一開始
跟平時一樣
有週會
一大堆人致詞後節目正式開始
一開始是尋寶遊戲
這遊戲進行得不算很順利
因為有人搞破壞
特地撕掉負責人辛辛苦苦粘上去的提示
那些人真的有夠力狗的咯!

接下來就有幾個小遊戲
我和幾個朋友負責配照片的部分
那現在的照片跟小時候的照片配
很多老師認不出我
但是
幾乎全部老師都認得出彤
哈哈!
那個當作是免費分吧!xD

因為一直看著老師的關係
沒有時間去看其他地方在玩什麼
有點遺憾

過後
有唱歌,舞蹈表演
勤真的唱到很好聽
聽到我都快哭了
讚讚讚讚讚讚!

然後不懂做麼
無端端也上台唱歌
一大geng一起上
A Kuan 帶頭
唱 1 Malaysia & Terima kasih guru
Terima kasih guru 只有幾個人會唱而已
所以唱得特別小聲
1 Malaysia 很多人會
唱到很夠力大聲
尤其是排在後面的
好像是用來喊這樣

過後很多人上台唱歌
全部都是那是歌唱比賽又拿獎的同學
很多人又喊又叫又揮手又鼓掌
整個氣氛變得很high
方佛在開演唱會這樣

善蔚補考沒叫我
T^T
臭雞蛋~

最後感言:
今年的教師節
跟往年差很多
氣氛high 了很多
今年我才真正感受到教師節的氣氛
希望以後每年的教師節
我們都可以這麼high
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