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y 2, 2011

It is going to be very busy @@

日期= 02/05/11
天氣= 晴
心情= 煩

一想到接下來會有的活動就頭大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星期3
Kawat 比賽
人不夠
隊不齊
找人還要看臉色
叫人來
被放飛機
這個忙
那個忙
你忙我不忙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個星期一(9/5)
MSSP chess 比賽
在jerantut
一共比3天
感覺有點緊張加害怕
剛好還有可能撞到考試
haiz
可悲

然後一回來
14/5(星期六)
有Pandu Puteri 的public speaking 比賽……
這個
我真的
很夠力不想參加!!!!

為什麼要選我?
我沒上過台的叻
而且我上台会怕+发抖
oral 30分满分才拿 16分
再加上我的英文发音本来就不好
你要我怎麼办?
重點是還要是大大型的那種比賽
整個lipis只有我一個代表
也就是說
我表現不好=lipis 不好
哇!
我很大壓力的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大約星期3這樣在可以拿到搞
7分鐘的搞
等着我去背
那時背oral 3分鐘都忘了很多
我還有chess
還有啊
台上7分鐘,台下十年功
你給我十年我就參加咯 =P
aman, 阿彌陀佛
各位上帝
您們要保佑我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ublic speaking 一回來
就要面對一大堆的考試
addmath bab 3 我完全不會
physic 我根本好像沒上到課這樣
sejarah 背到我頭暈
chemistry 那個 half formula 還不是掌握得很好
akaun 老師說到imbangan duga 我們慢了很多
ICT 我的nota (CD1 &2 ) 不應而非
moral 那個……不懂怎樣講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接下來
就是鋼琴考試了
這個更讓我頭痛
skill 還沒練好
歌還不熟
大聲小聲全部沒有做到
拍子一下快一下慢
而且還是考grade 5
不pass的話我就大大lok了
不但几百块 $$不见
还赶不及在毕业前考完grade 7 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呼……
一口气抱怨完了
整个人放松了很多……
真的没后悔可这个blog
哈哈!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