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y 23, 2011

CS 我愛你!=D

日期=23/05/11
天氣=晴,熱……
心情=良好

今天考CS 2和3
昨天的努力中算沒有白費
還好昨天K的一切今天沒有忘記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考完CS2 他們考華語
我們這些ICT 學生悶到……
在讀書管
看下Experimen ,到處逛逛,睡覺……
考華語的學生還幾羨慕我們有時間讀呢

等他們考完華語後
我去找驪彥,問她會出什麼Experiment
當然,她也不懂 ……
還好那個時候
我們有翻一下Reactivity of Group 1 的那個實驗
結果,考試出那個……
還好大概記得……
Pn.Liew 說的沒錯,實驗是拿來明白不是拿來背的
我體會到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後
拿份考卷盡然是去年用過的
2010的考卷來的
炸……
我記得老師有複印一些部分給我們做過
我把它們忘光光了……
完蛋咯!
等下老師說做過都會錯就慘咯……
還好……那個時候我在考鋼琴……
沒去上課……逃過一劫!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明天考AD 1 和 AC2
我決定了
今天只是讀AC
我放棄AD 了……

這次考試……
最好我老爸看在我很忙的份上饒了我……

突然也很秦興我沒去到chess
如果去到的話
我很難想像我的成績出來會不會把我爸爸嚇暈
在沒有時間溫習的情況下
希望那些有代表的朋友們,加油加油!再加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去到的話
我很難想像我鋼琴老師會有什麼反應
還有學3次就要考試了
如果去的話,就會少學兩次
這樣……太冒險了……

如果有去到的話
我就沒的參加華語學會的kem
那個kem 3 年才一次
錯過的話,就沒有機會再去了
考試過後,
可以跟朋友瘋狂的玩一下是很不錯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