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y 30, 2011

再见……FB

日期=30/05/11
天气=晴
心情=一般

今天婆婆和Kakak 去KL了
没有Kakak的生活
我并不害怕
因为现在是假期
不应靠他,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的……
哇咔咔!=D

钢琴考试
离我越来越近
我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我很怕,很担心
心很烦……

老爸说要让我学小提琴
我真的很想学
问题是,我的时间安排,
还有老师……
我可以去哪里找老师?
立碑谁有教小提琴的?

今天,决定关掉FB了
没有人,会在FB看到我了
relationship 也会自动消失
被tag的照片,名字也会不见
就让小羚消失一阵子吧!

FB的朋友们
不要太想念我啊!xD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开回
所以……不要找我
直到我去找你们^^

我决定了,
这个假期
我要让自己很忙很忙很忙
温习也好,读小说也好,写文章也好
我就是不想让自己有机会休息,有机会胡思乱想
把一切不开心的,在意的
都忘光光
收拾好心情
我不想P3又再考到不理想的成绩了
讲到考试……压力又来了

多希望我是活在乡下里的小孩
以猎捕,抓鱼为生
生活在小小的圈子里
跟其他单纯的小孩一起自由自在的活着
过着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机的生活
想玩,就到河边、山上或森林去
享受大自然的美
虽然没有什么知识
但是我知道,我会很快乐……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