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May 20, 2011

520 ?好特別的一天O.o

日期=20/05/11
天氣=晴
心情=中中 ><

今天……
又是考試的事(~.~)
MM說容易不容易
說難又不難
只是Paper 1 不夠時間做
原因很簡單……我不會 =.=

昨天還在想
要不要進華語Kem
想了想
今年已經form 4 了
不進幾時才進?
但是又不想缺鋼琴課……
結果今天在學校
拉下,推下,吵下,鬧下
終於……
還是決定去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大家有註意今天的日期
你會發現
它——很浪漫
5月20日= 520= 我愛你
突然間想到
為什麼情人節不要放在這一天呢?
如果放在這一天的話不是很特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當然就會想到特別的人
放心啦,不是erhem那種><
只是一個比較特別一點就一點點……

雖然不會刻意去想TA
但是有時候就是不小心
不小心讓TA進過我腦海裡
雖然對TA的記憶已模糊
但還是不能完完全全的忘記
TA在我心裡,已有了固定的位置
沒有人可以取代

在我無助的時候
在我孤單的時候
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是他……陪在我身邊
(雖然好像不太願意的-.-)

anyways~
都過了這麼久……
往事別提啦……

最後
祝大家
甜甜蜜蜜 xD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