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y 22, 2011

婚礼……

日期=22/05/11
天气=晴
心情=愉快
地点=Dewan Jubli Perak kuala lipis

雖然明天有考試
但,但我媽媽問我要不要去某某人的婚禮時
我立刻答應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Menu那邊有ICE-CREAM!!!
我最最最愛的ICE-CREAM我哪裡能錯過呢?

爸爸說他很多東西要處理
不去,還說什麼浪費時間
這種人啊……
工作幾時才會做得完?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
整條路塞滿車
因為他們太多人了
沒地方房車,只好停在路旁

老爸讓我們下車後就回了
一進到Dewan
哇!交通柱塞
更本走不進去
連大門都看不到
那些人又推又擠
一個個排隊進……
當時還遇到Cikgu Sharipa

好不容易
才擠到進去
看到裡面的場面
我快暈倒了……
又是一個長龍,
去拿食物的長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歷史從嚴,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終於……
拿到一碟飯+肉碎+一塊肉……

然後……
拿冰淇淋的時候,一樣要擠
排隊是沒有用的
很多人跟你強隊排、插隊
不牛一點就拿不到了
到最後,我還是沒能拿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連那個冰淇淋棍都看不到……
還好,我弟弟幫我拿到了一隻……

在那邊,還讓我遇到Miss Lee 和Pn Liew
Miss Lee還用那種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問我,你不是應該在chess 咩?
我心碎……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你看到我在這裡就是代表我沒得去咯
還要問……欺負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秦興的是
看到新娘跟新浪如何上台等等
雖然不是很懂他們在做什麼……
聽說好像有Upacara Merisik
之前SJ 有學到
大概懂一點點

skip……skip……
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