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y 24, 2011

坚强走下去……

日期=24/05/11
天氣=晴
心情=一般

今天考AD 和 AC
AD 我更本就是放棄了
一整個早上都在背AC的Formula

上到考場
AD 有三題完全不會做
其實是不明白題目要什麼
但是到最後還是填滿了
對我來說
有填=有機會
沒有填=失敗
有一個明明是Maximum point
可是畫的時候,一直劃到Minimum point
就這樣,沒有理它交上去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C
一看到第一面就開始飆汗了
加上班上又吵又熱
做到我滿身大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Imbangan Duga 做不 deli 沒有理它
照樣交……

這次考AC
第一次做Imbangan Duga
第一次做Buku Tunai
第一次做Post 去 lejar
什麼都是第一次
我服了我自己……
這麼多第一次,
可以拿到B+以上的話我就很滿足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SJ老師問我為什麼Teruk Sangat
他應該對我很失望吧……
其實前幾天他已經問過我了
還問了3/4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還可以說什麼?
就說我讀了,可是忘記……
他會這麼問,證明我的成績應該是B+一下
哇!
從 A+ 飛到 C
這次夠夠力咯……

放學的時候
去找水草
看到她眼紅紅,鼻子紅紅
嚇到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有點怕……不懂該不該說話
我只是知道,我問了她很多問題……
當然,是跟考試無關的問題
我不敢問她發生什麼事
怕她會情書失控……

寶貝……
要堅強走下去哦!
我支持你!

等我拿成績的時候
你也記得這麼說哦
因為……
我的成績很有可能會很“美”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