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y 29, 2011

我回來啦!=D

日期=27/05/11-29/05/11
天氣=晴
心情=害怕,興奮,享受,瘋狂
地點=立碑中華中學
節目=華語學會生活營
營長=陳穎嘉

27/05/11
3點這樣來老學校報到
一開始我是想叫爸爸來載的
可是妹妹說她要走路
算了咯
我這麼好,當然是陪她走咯

來到學校
我終於知道我的組員有誰了
我上的大石頭,壓得比之前還要下
omg!全部form1-2 只有我一個是form 4 的
這下,有好戲看了
肥肥那組
有4個form4的……
我好想換去那邊……

我的組員有……
我……
怡文
俊仪
锦辉
歆瑶

說真的,我很秦興
有怡文和歆瑶一路上的合作和配合
如果不是他們
我想第一天我就選擇出營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第一天的活動,沒那麼精彩
所以記得不是那麼清楚
一開始的時候
大家換了營衣
到小Dewan去集合
在那邊
一開始是工委介紹
然後,我們便給了一點點時間去討論組名和口號
俊仪不懂做麼一直笑
好像不會停那樣……
一開始我沒什麼,反正來kem就是要開開心心
哪裡懂……她就這樣一直笑笑笑笑……
笑到討論時間都過完了……
最後,我們的組名被取為“哈哈組”

然後就是小天使的環節了
我才知道,原來小天使就是天使于主人
額……在這裡想跟我的天使歆兒說聲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她
怕她是那種,我告訴她就是等於告訴全世界
所以……
我第一封=我想問hor……你會守護秘密的嗎?我可以相信你嗎?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搞笑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告訴他什麼……
可能是時間太短了,沒有辦法好好的去沟通沟通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玩著遊戲

然後就是手部運動
這個……做什麼料啊……我忘了><"
過後就沖涼吃飯

大家後洗白白,吃飽飽后
就開始討論明天要表演的東東
題目是:我愛華語
天……這夠力難的
到最後
歆瑶說,不如演一個人從美國回來
不會華語
然後拼命學習
就成功了……
我覺得她注意很不錯
但是,什麼都還沒還是寫
就倒下一個節目了

下一個節目是:一起來做女紅
也就是縫紉
這一點,對我來說不算很難得節目
因為小時候,常常為我心愛的娃娃縫衣
雖然是縫到有點難看……但是,至少我有試過啊!
難看,這一點我承認啦

然後就是尋寶遊戲
這個就……
出了點問題
我們的站长不懂跑到哪裡去
害到我們跑去科學室
再跑去讀書管
再跑去食堂
再跑去科學室
再跑去食堂
再跑去科學室
結果真正的地點是科學室……
我嘔血
一開始我們就對了!
大家都找到第2第3個clus 我們才開始而已
我整個人沒有那個mood 了
這樣反复的跑來跑去
已經用尽我全部力氣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樣的問題……

然後玩疊椅子的遊戲
在這個遊戲裡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一點點,就一點點的合作精神

吃了宵夜
滿身大汗
就這樣與周公約會去了……

28/05/11
早上起來
做運動,跳手語
男生們都不跳的
只有女生在跳
過後就吃早餐
然後本來有激勵講座的
因為出了點問題
所以改去明天
用《我要做個好人》的節目來代替
這個時候每一組抽個道德價值觀
做story board
然後演習
我們抽到的是負責人
演一個醉漢駕駛撞死人然後去自首
過後,到工委演
A Kuan 真的很會演
看到很多人都哭了
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

過後就玩game,玩什麼我不是很記得了
吃了午餐
就討論詩歌
我們是寫到很長沒錯
但是……老師說的對……
我們沒有主題
所以最後一名……

吃了午餐後
就不懂討論什麼了><
然後就玩水
其實我不是很想玩
但是我們組員已經少了一個
如果我再退出不是很sienz了?
所以,我還是照完了……

我只是想說
有一個部分
我不想去回憶
不想去在意
不想去想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A Kuan 你不要在自責了
責任不在你那裡
明白嗎?

冲好涼,吃好飯
就跳手語
《愛風頭》《加油》
很好玩……很瘋狂……
我很怕那個小dewan給我們這樣又跳又跑回塌下來
然後就表演那個《我愛華語》
锦辉生病了,A Kuan 代替他
整個表演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就到讀書管看戲
題目是《2分鐘20秒》
很感人一下
我從頭到尾都看完
雖然說有一些地方很悶一下
很多人都趁那個時候補眠
都睡著了

29/05/11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了
由Miss Lee 來管我們
有點不自在
她的意思,我們沒有得在小Dewan做早操
沒有的穿拖鞋
在block B 女廁所前做
不過還是做得很開心
跳《愛風頭》,《加油》

因為記錯時間
還以為博士會在9點才來
沒想到是8點
那個時候,我們還剩15分鐘吃早餐
草草吃完後
就回小dewan聽講座

我覺得博士說得很對
現在很多人都活在幻想的空間裡
FB可以代表什麼?
那個人在FB跟你很談得來
不代表他在事實生活裡也談得來
活在FB裡的人就等於活在幻想世界的人
他說:你不信的話,可以上FB問誰可以借你RM10
我問了,果然沒有一個
所以……我想……我應該在一個星期後關上FB
直到……永久……
但,我做到不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講座會過後
就是說心裡話的時候了
A Kuan 說著說著又哭了
她的淚水……讓我也有種想哭的感覺
阿嘉就說他很感動,但是也趁這個機會罵人……哈哈
然後就公佈天使名單
阿嘉問我我猜是誰
我說我從來沒想過
玩著遊戲,一旦不小心知道天使是誰就不好玩了
天使公佈後,就天使與主人互相擁抱
一些不同性別的
要擁抱……就有一點怪怪……
還好我的天使是女的……

然後跳最後一次手語
整個營就正式結束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
雖然大家都是來自同一間學校
但是,何時我們才會有機會這樣瘋狂的玩
享受我們的生活呢?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