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May 5, 2011

Kawat Kaki 比賽 2011

日期=05/05/11
天氣= 晴
心情= 緊張, 開心 , 怪怪

今年的Kawat Kaki 比賽來的太匆忙了
根本不夠時間給我們去準備
有一些人還是剛剛參進來罷了
為了加分
我們自創了一個花式
花式是很美一下
但是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們才練了2次……
很多人還不清楚自己應該過什麼

比賽開始時
我們抽到地3
感覺還蠻不錯的
說前不前
說後部後

幸運的是
pangangkap 抽到第1
這樣一來
我們就可以互相借那個扣skaf 的東西用

這個場面
亂倒無法形容
大家都非常緊張做什麼東西都要快

當pangangkap 在 kawat 時
我們跑到操場去練
一開始我還怕他們不願意曬太陽
哪裡懂
大家都這麼合作
真的很感動

在操場……
我們大約練一下那個花式
練到我頭有點暈
然後 A Kuan 還教我們新的東西
就是tukar langkah 的時候
做點花招……
才练2次
比赛就开始了

一开始
进场全部都还算顺利
然后
到中间还算ok
hormat 那边表现得不错

但是
到了作花式那边
我们都慌了
A Kuan 说了两次up
我们还站在那边没有动
当时我真的忘记要做什么了
然后
A Kuan 给我们暗示
大概想起了一点点
她再说up 时
有人懂有人不懂
结果
有些动有些不动
Semula 了两次
好才
那朵花
还算成功做出来了
谢天谢地

比赛过后
我和发糕他们去下棋
懒惰下去
在班上吹风扇
哈哈

然后
ying rou + 妹妹
上来叫我
说去拍照
拿到第一

当时我还真的不敢相信
最后第一还有可能啦==
哪里懂是真的
下到去
一把就被Puan chin 抓去站她的旁边
她的手还放在我肩旁上@@

就这样
糊里糊涂
比赛结束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