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May 14, 2011

MSSP CHESS~ =D

日期= 09/05/11----12/05/11
天氣= 晴
心情= 開心,緊張,害怕,失望,複雜……
地點= Jerantut

09/05/11
第一天出發去比賽地點
我和tay都有去學校趕Chemistry peka
本來打算下課後就回
哪裡懂
peka的 discussion 大家都不會做
結果拖下拖下
我們大約11++才可以回家

1.45pm++
爸爸便帶我到(不懂哪裡)集合
他們說
2pm ++
就要到了
哪裡懂
我們等了至少多過半個小時
才看到他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後
我,A Chua, 穎柔,靜文 坐Mr.Chua 的車
彥文,善蔚,順發 坐 文達老師的車
就這樣浩浩蕩盪地出發了
不懂為什麼穎柔一上到車就開始傻笑
看到她笑
我也跟著笑
等我們來到MRSM 的學校集合時
我的嘴巴已經僵硬了

下車
在涼亭開個小會議
佩服穎柔
那個時候
她也在傻笑
那時我很確定
她是因為A Chua而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她自己都不知道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再次上車後
我們便直接去hill resort
啊柔姐還是笑不停
直到她睡著了
我的頭敲到穎柔的肩膀
靜文的頭敲到我的肩膀
還有誰的頭敲到誰的肩膀我就不記得了
那個時候睡得迷迷糊糊的……

來到hill resort
頭3個反應是:
哇!
大自然!
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個大大的樓
就是我們即將住的地方了!

本來是想拍泳池
排錯角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老師去訂房間
我們到處逛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哇!
恐龍!
假的……

看!
這裡還有一隻~

你在看什麼?

過後
老師給我們房門的鎖匙
這時
挑戰來了
開門開不到
開到後
鎖匙卻拔不出
冷氣不冷
熱水不熱
呼……
但是大致上都還好啦^^
有電視機
有床
有廚
有桌子
最重要是
有地方掛衣服

進到房間
把校服拿出來
一看
哇老
皺到像鹹菜這樣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嗚嗚
當場又找不到盪抖

看來明天只好穿
皺巴巴的衣服去比賽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晚餐
穎柔一看到chua又笑了
老師教了很多很多事物
(pai se ~ 忘了帶相機去)
我們吃到很夠力飽
男孩子的食量真的讓我大開眼見
尤其是 chua 和 soon
那兩個真的…………

晚上
看戲
睡覺……

10/05/11
早上去到賽場我們才吃早餐
我們的早餐是
噹噹噹噹!
炒麵

因為早上不習慣吃早餐的關係
吃到我肚子很不舒服
好像要嘔要嘔這樣
但是我還是僵持吃完了
連我最最最討厭的豆芽也吃光光
呼……給自己鼓勵鼓勵

然後比賽開始了
第一場
白棋————贏

第二場
黑棋————中陷進T^T
其實穎柔有教我用在別人的身上
但卻沒告訴我怎麼防
結果被人用
一出賽場
馬上立刻叫Mr.Chua 教我
排來排去
還是破不到
然後
soon他們出來
給他們破到了
那個soon還說,如果你跟我玩你這場就不會輸料咯
可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午
回hill resort 吃午餐
我們叫了個蛋包飯
很好吃 ~yam yam ~ 贊!

然後晚上又有一場
因為沒有帶到有領的衣服
所以只好穿校服去咯

第三場
白棋——————對到新手,贏

11/05/11
早上
第四場
黑棋——————又對到maran 的人(一樣輸)

第五場
白棋——————對到華人(Temerloh)贏
第一次遇到華人
感覺很奇怪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不想遇到她

第六場
白棋——————又對到華人(文東)
不懂做麼
又送她B又送她N
嗚嗚……
她還問我是不是在讓她
她說她真的很怕我是特地的
我勉強對她笑著說
沒有啦
我就是這麼傻……
其實當時我好想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嗚嗚……
為什麼我送她吃?

聽說她不好聊
怎懂
我們聊到中隔壁座的罵
嚇到我差點飆淚
連忙道歉
雖然說輸到有點傻
但一盆輸棋換來一個友誼
感覺還蠻不錯啦

晚上
男生约我们到他們房下triple chess
我和穎柔去
靜文留在房裡
一進到男生的房間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不懂的話,就慢慢猜吧!xD)

在裡面下棋下得很開心一下
雖然是有點erhem
但是還可以接啦!
下次
記得記得先XX房間 ok? ^^

12/05/11
第七場
黑棋——————贏
其實當時我已經沒有心情完了
反正贏輸都沒有得去代表
但是我還是經全力去玩了
那個人還用我之前破不到的那招
這次我成功破到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比完賽出來
xin wei 問我要不要聽愛情故事
我以為她要向我述說自己的煩惱還是幸福
所以就點頭了
我跟著她
來到了一個涼亭
她便開始講她的故事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說她其實是喜歡 a chua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嚇到我整個人傻在那邊
過後才知道
其實是我聽錯
呼……自己嚇自己

然後她一直在講
我就一直在聽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她想表達什麼
只好傻傻的
恩啊恩啊
當她看著我問我明不明白
我不想說謊
又不想傷到她的心
只好說
明白一點點 ~

頒獎的時候
她坐在我隔壁
繼續講她的故事
講到下一代去
呼……
我覺得我給她的表現很夠力疆
但是她好像什麼也沒察覺
繼續她的故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終於
她說
我不要跟你講完先
不然你就不會買我的書了
我傻傻看著她
她要我跟她拉勾勾
答應一定買她的書
我慌了幾秒
最後還是拉了
等你出了再算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這次lipis拿到很不錯的成績
ho—— P15 2nd
chua— L18 4th
tay——L18 3rd
soon— L18 2nd

一切結束後
Lipis還有剩很多$$
我們去吃KFC
一人兩塊肌肉!
yeah!
吃到飽飽+爽爽

soon 的姑姑要我幫她等打包
反正很得空
就答應了
沒想到
竟然被kauter的人玩
那套餐一共RM14.60
soon 的姑姑給我 RM15
我給他 $$
他跟我說:掰掰
還對著我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冷……
然後他朋友看不算眼
幫我拿2個20 sen
結果
被他搶了
他拿4個10sen給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暈
還不是一樣
TB到死

接下來
我們便踏上歸途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