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y 15, 2011

Public Speaking Karnival Pandu Puteri Pahang 2011

日期=14/05/11
天氣= 晴
心情= 多變

今天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夠力特別的一天
又是另一個第一次
Public Speaking 這種東西
換做是以前的我
打死都不會參加
但是今年不懂為什麼
開始迎接挑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開始
我們到一間課室集合
參賽者不到10人
因為很多人沒有來
他們說不等了
就開始了
很幸運的
我抽到第一號
第一號——我本來就像抽到它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在等待的時候
因為壓力過度而忘詞

第一個上台的人就是我了
剛開始還不錯
然後竟然忘詞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 major problem among the society ~
我 aaaaaa ~ 了很久才記得
haiz
失敗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後
我下台後
有人帶領我到另一個房間等
那時我才知道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懂那個3分鐘的題目
我的老師還說什麼bocor soalan
我有種炸到的感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等全部人到齊後
她又帶我帶領一個房間
這次
他們給我4分鐘時間
寫那個搞
我抽到的題目是 Camping
一拿到
我的反應是:
walao eh ! camping !
他們shuuuuuu我
我不懂他們shuuuuu什麼
然後沒理他
我寫我的搞
才寫到哪幾個point他們就把我的紙搶去了
他們說:時間到,你可已經去了

我什麼都不記得
你要我說什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經到去
我記得什麼就說什麼
我覺得自己的英文很爛
也不懂自己說了什麼爛英文
聽到他叮兩次後就鞠躬下台

第二個人進來
我看到他手上拿著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嘔血
嗚嗚~
不公平!
我去拿會書包
那些負責人跟我道歉
我無奈地說沒關係啦
反正都過了
怪他們也沒用
不如對他們笑笑
讓他們沒這麼自責

接下來
全部人都抽到跟第二個人一樣題目
我覺得很好奇
不是每個人都會抽到不一樣的題目嗎?
即使不一定是不一樣
也不可能這麼多一樣吧?

最後
我才知道
是我的錯
因為我打大聲說出那個題目的關係
所以他們只好拿第二個人的題目
其實他們是特地要全部人一樣題目的
他們本來想叫我從頭來過
但是沒時間了
老師說
我們很有可能取消掉我參賽資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啊?
我的一顆心馬上跌進了谷底
我這麼多天的努力
就因為這樣
沒了?
他們又沒說不能說出來
我哪裡懂~

頒獎典禮
我們坐在那邊2個多小時
等那個datin
做到屁股都僵硬了
她才來

頒到Public speaking 時
我竟然那到第3
哇!
那裡可能!
老天真的太愛我了!
感動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當我上台時差點PK
應為坐太久的關係
雙腳已經抽筋了
走路有點不方便
好像扭到腳這樣
一拐一拐的

過後
大家都回了後
中華的人負責收椅子
我哭
我的腰差點斷掉了!
我還想幫忙時
老師叫我坐下
她說她怕我突然暈倒
我沒那麼脆弱啦

然後
老師為了感謝我們
她帶我們去吃KFC
哈哈
又是一餐免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這樣結束了
我最最最最最害怕到來的一天 =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