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y 17, 2011

考試了,完蛋了……=="

日期=17/05/11
天氣=晴
心情=煩,暈,無奈

星期一就要開始考試了
而且一開始就是考SJ
這次我真的頭大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剛剛才比賽回來
心情還沒收拾
整顆心還在比賽那裡
很多補考還沒補
老師說
假期前一定要交成績去PPD
暈……我本來還打算在假期裡補考
看來現在只好拿考副科的時間來考正課了

返回正題……
SJ —— 很夠力多東西要背,時間又不等我T^T
PM —— 我懶的理他,隨便射。
CS —— 我怕到……阿彌陀佛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FZ —— 徹底絕望……看來要破自己的人生記錄去補習了……
AD —— Bab3 啊!!!這一課到底再說什麼?頭大!
MM —— 以前不用讀的科目,現在不得不讀
ICT —— 已經過了……很多陌生的題目,亂射
AC —— Imbangan duga 我還不會的叻~TT

這次考試
注定…………………………失敗
看來我的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那些批評了……
但無論如何……我會盡全力的!
加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