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y 1, 2011

金馬倫一日遊 ^^

日期=01/05/11
天氣= 晴
心情= 開心,放鬆, enjoy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我今天去過金馬倫
事情來得太匆忙
一時覺得太不可思議

今天只有我+父母一起去
感覺很棒
好像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啦啦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上到金馬倫
看到一個小(不懂就什麼)
叫菜+花園好了
老爸便問我們要不要看看
其實他自己已經做了決定
只是問爽而已的
我們說不要
他還是把車停在路邊
算料咯
下去看看也不錯的
那邊種了很多包菜
很壯觀,很美
一排過個個都大大粒
很有landscape 的 feel

看幾大粒!幾美!

那邊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好想去摸摸它哦
可是又怕被它咬斷我的手
所以
還是不要好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就是它了
可愛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此外
我還看到很多Lili 花

yeng叻……

這一顆Lili 花並不便宜的哦!
要RM 18 ++

老媽說
在這裡看當然美
買回去種一定會變小小朵
LOL~
那可是當然的咯
氣候是問題
時間也是問題
沒有被照顧的小寶貝那裡可能會大大朵叻?

那邊的老闆娘人很好
很親切
很慷慨
她請我們吃free jagung 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開心
雖然那jagung 還沒煮過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真的真的很夠力好吃!
老闆娘切下去的時候
還有水噴出來!
看到口水都劉完出來了

玉蜀黍太甜
迎來了很多蒼蠅
我看了有點不自在

因為太好吃的關係
我們買了10條
總共RM 20
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但是我覺得蠻值得的啦
真的很好吃!

然後
老爸不懂帶我們去一個什麼地方
那邊有很多很美麗的花看
其實全部花都是美的啦

被仙人掌吸引過去的我 xP

看!多漂亮!
五顏六色的!

这些花就像可愛的小燈籠
就叫它小燈籠花吧!xP



小玫瑰花
可愛到……

這個
額……
不懂它叫什麼名
但是
看得出很有華人味道哦!^^

這棵植物
只有小小的葉子沒有花
不曉得它叫什麼名呢
不過還真特別

這朵花!
竟然大過我跟我媽媽的手掌!!

其實還有很多花啦
只是我懶惰upload 了
有一些就是沒拍到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我看過他們的!
哈哈

然後,
我們便Jalan-jalan cari makan
在路邊找到一間店
便下去看看
當時我們都餓壞了
進到去
看到menu那邊有板面!
yes!
我的最愛
哇咔咔!開心!

老爸&老媽說早上吃過面了
現在不想吃
所以他們吃渣飯
我吃版面
嘻嘻

這就是我的版面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多江魚仔
看到我都開心

吃下吃下
我們看到
那間店的清潔竟然是C
額……情況看起來沒那麼糟糕啦
面真的很好吃

吃飽後
老媽叫老爸帶我們去草莓園
路上
我們看到一個
很奇怪的招牌
上面寫着
bee farm
strawberry farm
pick your on strawberry

媽媽說要去看蜜蜂
爸爸說
那個
bee farm
很有可能是草莓園的名字罷了

就這樣
我們跟著那個招牌走
遇到大塞車
而且還是好像走菜園路這樣的
本來想回頭的
但是路太小
回不到
只好繼續走
爸爸安慰自己說
這麼多人想去的地方一定是不錯的地方

塞了不懂幾百個小時
終於到了
其實是bee+ strawberry farm
有點炸……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進到去就看到很多向日葵+不懂什麼花
小小的

一大排這麼多……

裡面竟然還有!
美到……哇……
改次我家也要種~哈哈

草莓被種在上面
一大排的草莓
看到我心花怒放
草莓我來了!!!!啊啊!!!

結果……
很遺憾……

全部都是不熟的!
氣!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ick ur own strawberry
結果
strawberry 都沒有
pick 什麼?

接下來我們還看到蜜蜂屋
……

一間間小小的
很特別

蜜蜂們就是從這裡進的
……


我還看到一個很大的心形噴水池
裡面還有養魚tiem……

漂亮嗎?
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買不到草莓我們很不甘心
便想去另一個草莓園
很倒霉的……
又遇到塞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显料咯……

老爸決定不去了
回頭……
NO!我的草莓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去着的車
回頭是岸啊!

既然去不成了
我的草莓沒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也沒地方去了
只好回家咯……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