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April 30, 2011

Kawat Kaki #3

日期= 30/04/11
天气= 晴
心情= 累

早上7.15 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又有Kawat
很累
很不想去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本来7.45am就可以出发去学校了的……
但是为了等那个妹妹
搞到7.55am才出发
本来还以为迟到了的
哪里懂……
去到那边
除了嘉&彤
谁都没看到

等啊等……
等了很久一下
还是没看到人来
然后彤说有可能改去星期日
哇老……
不会吧……玩着么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好
最后越来越多人来
Askar 也来了

要开始的时候
还找不到水草的身影
我便拨给她
她接电话的时候
声音好像刚睡醒这样
然后我问她知不知道今天有Kawat
她说她不知道……
炸……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她竟然跑着来……

跟平时一样我们分两队Kawat
但是今天多了一队给Komander 罢了的

我们那队的教授不懂在做什么
一直要我们走来走去
在Padang那边喂蚊子
但我承认
我们的却Kawat到很烂
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那个mood去Kawat ……
我们已经Kawat 了3个星期……
很累人的也……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那个教授一直讲错
还借机会说我们
他说错的话就不要跟
哇老
我哪里懂你说对还是说错哦?
显咯……

他叫我们Kawat
自己却在那边讲电话
我跟anne说
我们走快点
进山巴算了
反正他又没叫我们belok
我们不是直直走进山巴给他看lur
结果……
还没来得及进
他就叫我们belok了
不好玩的

他一直叫我们kuluarkan suara
听到很Betahan 的时候
大家Kawat 时都用喊的
不是很有semangat
是很不爽
想发泄一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0am++有tea break
老师买到太多Nasi lemak
结果一人两包
吃到我很饱
很有满足感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们的教授
在那个时候回了
懒的理他……sienz

吃饱饱后
又开始Kawat
这次总算学到东西了
另一个教授教我们如何拿sijil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乱水
突然觉得
我学习能力还真的差啊……

最后最后
那个人竟然说下个星期六再见
omg
我晕
不是说kawat 3 个星期罢了吗?
为什么还有的?
我已经几个星期没的睡午觉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回的时候
因为还有很多剩余的Nasik lemak
老师叫我们一人拿几包回去
结果……
我的午餐也是Nasi Lemak

下个星期3就是Kawat比赛了
还找不够人
我不懂怎么办
也不想去烦了,不想去想了
一个两个不要不要
显……
够人就参加
不够人就弃权算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