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April 22, 2011

书法+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 22/04/11
天气= 晴
心情= 开心 + 兴奋 + 一点小遗憾


今天
我们学校有书法比赛和诗歌朗诵县级赛
书法比赛大约 1.00 pm 这样开始
其实我本来打算 3.00pm 才去的
哪里懂……
练琴练到一半
妹突然sms来说看到佳晴在图书馆
叫我快点去
那时已经2.30pm++
书法比赛 3.00pm ++结束
我只好飞着去


来到学校图书馆
一进门就见到佳晴
在最靠近门的那桌写书法
真的……很美……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我和朋友在后面聊天
打发时间


比赛快要结束了
但是我发现还有很多人还没写完
当中也包括自己学校的
老师叫他们快快写
那个可爱的小妹妹——芷仪同学
写到真的很美
我最喜欢她的作品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时间到了
还有几个人还没写完
我真的有点替她们担心

最后她们还是把它完成了
恭喜哟^^


等全部人都写完了,交了,出去了
我们便把图书馆的门盖着


OMG!现在才想起……
图书馆的门没有锁……
额……
够力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我觉得我们学校男厕所应该放一个牌
我真的不确定
不是我们学校的朋友们
知道那间是男厕所……
万一……
就……额……
啦啦啦啦啦啦沥沥沥沥沥沥沥沥咯咯咯咯
当我没讲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去礼堂时
诗歌朗诵比赛已经开始了
哎呀!
早知道早点下去
呜呜……
错过 A LOK 的朗诵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yur ~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找了个位子坐——颖柔的旁边
她说她很紧张
其实我看得出啦
她给我的感觉好像要哭要哭了
吓到我一下……
低年组比赛要开始时
颖柔紧张到喝水时不懂做么
到洒在裙那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下我还真的被她吓到
搞笑的是
我叫她站在太阳底下把裙子晒干
她真的去站……
不过当然
我陪她一起晒……


轮到颖柔他们上台了
我替他们紧张
他们的表现……
真的很好
有打动我的心
尤其是xing er
她那种要哭要哭的腔真的很感人
真的……太完美了
只是有时候动作不一致
不过这都是大多数队伍会犯下的错


然后到 yu lei + cai ying 她们
麦克风出问题……
意外啊意外……
yu lei 还往后看
分数大大扣……
但……
看得出他们已经尽力了
没关系
明年还有机会
反正她们还年轻嘛
不像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比赛结束后
我去找Anne, Thung和 Celina
想跟她们拿成绩
哪里懂她们这么尽责……
不给我看~讨厌!


然后就有茶点……
那些糕都很好吃
薏米水也很好喝,但有点甜


接下来就是颁奖典礼
一开始的时候……
因为有两个第3名
我们学校竟然扮错奖给别人……
眼看拿奖者就要下台
还好毅恒急时叫他们留步
然后经过一番讨论
奖品归还给原主了……
真的很抱歉
我们真的是无心的
真的……对不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学校的成绩可以算很不错
恭喜全部得奖者
中华之光啊


回的时候
忘了跟佳晴和Vivien Tam告别
记得的时候
他们已经走远了
还以为他们会留下来拍全体照……
又是一个……唉……
我真是笨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就帮忙排椅子那些
就这样……
结束了……THE EN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