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April 12, 2011

Catur MSSM Lipis 2011

日期= 12/04/11-13/04/11
天气= 晴
心情=复杂

比赛第一天……
一大早
大约7++ 我们就到新巴士站集合。
到钟后
有些坐老师车去
有些坐巴士

我呢……选择坐巴士
因为,
巴士不是常常有得坐的哦
而且,
坐巴士比较可以high 嘛!

那边有4辆青色的,比较良好的巴士
加一两红白色的,比较陈旧的巴士
大家都说最好不要做红白色那辆……
但是……
我们偏偏就是坐那辆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额……
是个很好的经验……

花了大约40多分钟
我们便到SMK Benta 了
忘了那个人告诉我那间学校很小
这叫小啊?
晕……
那立碑中华不是迷你小?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返回正题……
去到那边,
一进校门
就见到的是Vivien Tam
还有一些那天有去pandu puteri kem 的朋友们
好高兴见到他们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nne 那个可爱的家伙
又被人称赞 Q 了
哈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去到dewan
其实是很想去找jia qing 的……
可是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
不敢乱叫……
不然叫错就会很Fish 咯……

颖柔说要陪我戴眼镜的
竟然说话不算话
去到那边不戴眼镜
坏到啊……

第一场……
18岁女孩子全部对OKH 的学生
玩到很开心

第二场……
18岁女孩子全部对SMK Clifford 的学生
额……
她们真的比去年强很多……
所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两场比赛结束后
午餐时间便到了
老师在SMK Benta 买了鸡饭给我们
嗯……
还蛮好吃的xD

然后,
我们便去Bus stop 等巴士。
其实那个Bus Stop就只是在那间学校的校门口罢了

等啊……等……
站的站……坐的坐……
巴士迟迟不来
而且,
当时天气真的很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时……
那个QS很够力一下的
看到有女孩子直接喊:“woi! Ah moi!”
我吓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个女孩跟他招手
我傻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大家足足等了那巴士 一个小时1/2
谢天谢地
那个巴士终于缓缓“爬”来了……

比赛的第二天,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学校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
对到一个1分的对手……
不懂怎样讲……就赢了……

第二场……
对到anne上一场的对手
一时粗心,
给她吃了我的 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不懂做么
她粗心给我吃了她的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这样我们End game 都在走P 罢了……
还好最后我先换到Q……
她一直要跟我和棋
我不懂要怎样回应
只好拼命道歉……
到最后,
还好她没气冲冲地走人
还笑着跟我握手
嗯,很有体育精

第三场……
遇到Padang Tengku 的人
她一开始就给我check 吃掉 Q
算她倒霉吧……呵呵……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后一场……
竟然对到自己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慌了……
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她没对到我就有可能可以进4强
很不公平咯……

比赛的过程,
我想了很多……很多……
到最后……
我看到隔壁座那个跟我同分的人输了
说真的……
我那时的心情开始燃烧……
但是想到是自己人……
又被泼了一下冷水……
我好矛盾
但就后
算我自私……
我砍了自己人……
她说她不介意
我好感动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学校一共有9个人拿到名次
3个礼篮
分别是 P18,L18 和P15
这样的成绩校方会很开心吧?
开心就请我们吃KFC 吧!哈哈!x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