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April 19, 2011

慌张的一天……

日期=18/04/11
天气=晴……雨……晴
心情= wow ~ 不懂怎样形容

早上一去到学校
发现自己……
不小心
带到HP 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真的不是特地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都是ho的错
一大早跟我信息
(好像是我先信息她的……额……随便啦 ><)

第一个反应是
阿彤怎么办?

她说:
1)放去centeen
2) 跑回家

想下想下
我决定跑回家
痛快的是
我成功拉到彤陪我一起跑
哈哈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周会时
本来只是排chess的奖牌而已的
不懂做么
排排下练羽毛球的也帮忙排麦
我,彤,Anne
3个
在唱国歌,州歌和校歌时
竟然要面对着300多个学生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面对着laihua时
突然看到她要笑要笑这样
搞到我当场爆笑……
不过
3个当中最可怜是Anne
谁叫她当时扶着一大堆奖杯
结果找不到位放
最后只好捧着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排来排去
越拍越乱
前面我们排
我们知道那些位置
后面老师排
乱倒……我眼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颁发奖品时
我们还在手忙脚乱的排着
P15 单打,双打
L15 单打,双打
P18 单打,双打
L18 单打,双打
一到4都有奖拿
大家可猜猜一共有多少个奖等着我们去排

颁完奖
我和Anne
拿那个盘子上去办公室
顺便
在办公室坐下
lepak 一下
xDD

巡查员开会后
玉君来我们班开ICT小会议
当中有我,她 ,Qs和nitz
开完会议就是做工的时候了
当我问谁要参加ICT Typing Game 时
有人举手
当我说只有得奖者才有sijil时
有人放手
当我说每人收费RM1时
又有人放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后,
他们跟老师商量后
决定每位参赛者都有sijil拿+免付费
这样就有人要参加了
中华的学生还真聪明

skip skip skip

ICT 节时
一进到电脑室就看到Kwn 的参赛者在里面忙的团团转
反正老师没交课
我就去帮帮他们咯……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好像回到我们当时赶稿的时刻
很怀念啊!
如果不是超龄了我一定参加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到放学……
他们都还没赶完
所以只好叫他们下午来咯

下午 3.30pm……
去到学校,
先到办公室拿那时我们Perkhemahan Pandu Puteri 的sijil
然后找Pandu Puteri 的 fail
因为要去的人的名子+IC number
上找下找左找右找
找了大约半个小时多这样还是找不到

然后遇到Anne
班长嘛
要来开会!哈哈!beligud
拉她陪我找
结果还是找不到……
算料咯!
本来还打算帮他们的同时做的
现在……
我只好上FB 玩chess 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XP

阿Anne开完会
竟然不回家
跑到电脑室上fB
看啦……看啦……

大约6 半点多这样
他们终于做完了……
我也可以回家了……

真的是匆忙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