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April 16, 2011

Kawat Kaki

日期= 16/04/2011
天气=晴
心情= 愉快, 累……

今天8点多酱
在学校有Kawat Kaki
跟上个星期日一样
有Askar 来教

今天的Pandu Puteri成员特别多
应该是说……
非常多><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
Kawat 那时
有人晕倒
听说她是贫血的
她的mom说,叫她不要来她还要来
wow~很有体育精神!

啪啪啪啪啪啪……
给她鼓掌!鼓掌!

Kawat 过后,
Miss Lee 叫我
她叫我参加什么public speking
说是那是Pandu Puteri Kem 的人叫的
还指定要我……
她还记得我
我很感动
但,
我的英文超烂的
而且Cikgu Azizah 已经叫那时在营里参加的人参加
叫了就不能反悔嘛!
所以还是让他们来好了……
anne & Hue Shin 是你们了……哇咔咔!

Miss Lee 还说那个Kem 换时间了
要我一定要去……
天……
我这几个月都快累爆了
懂时间和日期后才来跟我讲吧……呵呵……>"<

回到家……
很累……
睡了一下下……
就要开始学琴了……
累啊……T^T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