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幼儿园?omg ~不要啦!

日期= 21/04/11
天气= 晴
心情= 像平时一样——累

今天我陪Anne去办公室找na ying
这时很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
他竟然叫我们折纸鹤挂在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我听了
只是觉得他很无聊


哪里懂那个Anne一说,
我们要做幼儿园咩?
我当场爆笑
什么形象
什么仪态
没完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笑啊笑……
笑到眼泪都瞟完出来了
很够力幸苦才控制住
哪里懂那个老师
很单纯的看着我们
问我们怎么了
Anne : "cikgu kita sudah sm lar ~ buat itu macam tadika"
我忍住
Na ying : "ya lar ~ macam itu baru boleh ceraikan kelas mah"
哇老!
不行!
BeTahan……


我与Anne 再次爆笑
忍不住走到走廊那边笑
笑到泪流满面
笑到肚子痛
笑到叉腰
笑到弯腰
哇!真的……够力
停不下来了……


很幸苦很辛苦
才控制自己冷静下来不再笑
Na ying 很无奈的看着我们
那应该还不懂我们在笑什么吧!xD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坐在对面的4位老师看到这种情况
也偷偷在笑
还有老师转过头来看呢
只有我们的PM老师笑到最够力
可能是因为她面向我们的关系吧
看我们笑
她也跟


哈哈哈~
总之很好像就对了


还好校长没有经过
不然我很难担保
我会成功控制自己的情绪……


呼呼……冷静……冷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又爆笑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