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mission complete \(^o^)/

日期= 20/04/11
天气= 晴 + 一点点雨
心情= 沉重+累




今天……
PA 老师没有来
其实前几天彤又跟我说过了的
可是
很傻的我
还带那个厚到不懂怎么样讲的课本去学校
额……显料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PA老师没有来的关系
我们拿PA 的人有两节空节
刚好看到ICT Lab 有人
就想到可以用那段时间做Pandu Puteri 的 sijil
(一个几百年了的东西……)
终于有机会做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把他们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print 进已经准备好了的sijil
但是也很刺激一下的
做每一张都很小心
一下子怕写错名
一下子怕写错身份证号码
一下子又怕位置不对
检查了又检查……
BUT
最后还是完成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快点!
恭喜我!
mission completed 了!
哈哈哈哈!
爽……
终于可以拿回家了!
yes ! oh ! yes ! yes!
(不用理我……我就是这样傻的啦x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