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April 25, 2011

MR.Yip 房 1個小時15分鐘 逛~

日期= 25/04/11
天氣= 晴
心情= 良好+開竅了

今天放學時
到4ET 去找淑麗
却找不到她人
只看到她的書包靜靜的躺在椅子上
直覺告訴我
她在MR.Yip 的房
放學了還不懂回家的孩子真是令人擔心


本來想找到她等她出來就回家的
哪裡知道……
自己也進去參與輔導……


老師講了很多
我也領域了很多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是需要用心觀察與體會


有很多我想在這裡表達的……
但有點不方便
天知地知……我知就好了=P


愛情嘛……
也有被參與討論中
那時
我才知道
自己對愛的了解多麼少


『中學生不是不該談戀愛
只是
還不是那個適當的時候』

以前的我總是否認這一句話
認為愛情有時候也可以成為學業的推動力
認為愛情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現在……縱慾明白了
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




愛……
不就是為了婚姻
為了年老有個伴
為了跟愛人白頭偕老
為了有一個溫馨的家麼?
如果不是的話
那……
我想問問
你為什麼愛?
貪新鮮?貪好玩?
還是愛能讓你拿來炫耀?




戀愛過後
你是否發現
朋友少了?
這是一定的
試想想
大家看見你們恩恩愛愛
誰還敢去打擾?
所以
很正常的朋友的圈子被縮小了一點
再想想
當你有了另一半後
有哪位異性朋友還有膽子跟你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沒有……對嗎?
所以……
朋友的圈子又被縮小了一點


我們……
身為中學生
不是應該趁著這個機會
多開開自己的眼界
交多點朋友嗎?
為何我們要這麼快定下自己的另一半呢?
也許你會告訴我
我珍惜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
錯過了,可能再也找不到了


接受= 珍惜?
我迷糊了……


在這裡……
先要跟在談著戀愛的朋友說聲抱歉


也許是我對愛的了解不夠深
也許是我聽一個跟一個
也許……我不知道你們的幸福……
希望這篇日記沒給你們帶來困擾 >"""<
有任何感想和想法或想說些什麼
可以留言……謝謝……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