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y 29, 2011

我不想要的許多第一次……

日期=29/05/06
天氣=晴
心情=低落

今天
我不知為什麼
跟一個人吵架了
我從來從來沒有試過跟一個人那麼吵架過
我知道……他會覺得很無奈
因為他不懂為什麼我生氣了……
我沒有告訴他
我也不懂為什麼
就是不想告訴他

他的語氣
他說的話
我不想再去回想
我討厭這樣的他
真的……
很夠力討厭
但……他不知道

當我狠狠地說:我討厭你!很討厭!
我知道……我自己的心也碎了一大半
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直接告訴人家,我討厭他們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創造的第一次
這個第一次
也創造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不顧別人的感受
第一次,那麼勇敢
第一次,因為吵架不想開機
第一次,逃避……一個人
第一次,對朋友發那麼大的脾氣
第一次,不顧形象
第一次,不想做任何解釋
第一次,只想讓時間沖淡
但,我還是我自己……我知道的

哭過了,
也不懂為什麼……
聽到他說的話
含著眼淚回了幾句
然後轉身……
眼淚就忍不住淚下來了
沒讓他看見
所以他不會懂
我也不會讓他懂的
因為沒這個必要……

關掉所有可以跟他聯繫的東西
我承認,我在逃避著
事實上,我不是在生氣
我是因為過度害怕,讓自己用生氣來隱藏
好怕……以後他都會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
好怕……以後他所說的每句話,都是吵架的開始
好怕……以後無法面對他

我不想裝堅強
可是那就是我
就像傻瓜一樣
埋藏自己的傷
不讓人輕易看穿

跟平時一樣
不懂錯在哪裡的他
會先開始道歉
其實我都看到了……
我假裝沒看到
是因為我不懂什麼回答他

是誰的錯
我不知道
可以是我的錯……
也可以是他的錯……
誰對誰錯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的心……碎……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