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May 25, 2011

補考……

日期=25/05/11
天氣=晴
心情=善變

今天,
補考3張Paper
寫了4篇作文
在辦公室補考感覺很不錯
聽到很多老師的秘密 xD

本來如果跟著正真的考試時間規定
我是考到放學再加15分鐘
哪裡懂……
坐在辦公室
靈感來得特別快……
沒兩下就做完了
尤其是作文
我都不懂發生什麼時
特別多idea
平時考試都是在看時間冒冷汗
今天卻考得特別輕鬆
考完後竟然還多出半小時給我在班上睡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現在才發現……
我在辦公室坐了一整天
很多老师經過
都問我:你不累的咩?
我苦笑,累又如何?
試還是要考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考試考到一半
有人來辦公室賣蜜糖
我很怕那個人的蜜糖是假的
因為,我好像認識的那個人
常常去街上賣蜜糖的
不懂事不是他
害我一家大小都吃著加糖蜜糖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n.Liew 說她的蜜糖放久就變成糖了
其實說真的會的咩?
突然覺得我的知識很少

然後,
偷偷爆料
(看到的不要亂亂去講)
聽說老師要為Persatuan SJ 還有 不懂什麼 Persatauan办個旅行團
去馬六甲,三天兩夜,在7月多
他們說先開給他們兩個的persatuan先
然後才公開給全部
不懂會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期待ing

然後,
我聽說我的SJ 61%
果然从A+ 飛去 C
這下,我可要好好想辦法怎麼跟我老爸交代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終於知道水草“水汪汪”的眼睛是為什麼了
只能說……
祝你好運吧!
要開心點,也許情況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 ^^

放學後留下來做Merid-demerid
水草很可愛
有車不做,說要陪我做Merid-demerid
然後走路回家
有車不坐要走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哎喲……這個小孩啊……
雖然我知道是為了陪我……
你的心意我明白啦
感動ing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還好,
最後給Anne 拖去了……xD

才6個人在做Merid-demerid……
有種無言的感覺……
而且今天還要close-fail
老師看我們才那麼幾個人
就吩咐我們做還自己的就可以了
其他的叫他們明天做
呼……還好……
不然可能到4點都沒得回家

明天考FZ 1,2,3
我沒有眼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1 都51% 了
P2我想像不到我的成績會有多爛
我知道我很多東西不會
但,卻不懂要從哪裡讀起
我很想讀
但是卻沒有心情去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晚……
不是讀到三根半夜
就是完全不用讀直接睡覺……

平時我最厲害的絕招就是做作業了
但……看到那個FZ作業沒有一题是我會做的
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连绝招都用不上了
看来,这次是死定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