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June 1, 2011

有没有搞错?@@!

日期=01/06/11
天氣=晴
心情=煩……納悶

Part 1
今天一大清早爸爸叫醒我
告訴我很有可能載我去KL照顧婆婆
在那边住3/4天
啥?

還沒睡醒的我
都被他的話嚇醒了
他說,伯伯說我們家的KAKAK沒有用
不會照顧婆婆
我吐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這麼點小事她都做不好
虧我這幾天還做了她該做的功
在家裡,忙東忙西
什麼都不用做,只是照顧好婆婆都辦不到
真的是……我火大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要我去照顧,當然爽
可以住在大大的醫院
老爸還給我laptop帶去
只是偶爾服下婆婆
這樣的生活,當然爽
天天上網……

但是……我要練琴的啊!
考試要到了
而且星期日有鋼琴班
是一定要上的啊!
我爸爸說星期日早早在我回來
我暈……他有沒有想一下暈車的我
回來后如何學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算了算了
KL是去定了
學琴這件事慢慢才說
現在還要收拾行李……

上天保佑我
看到那個KAKAK時不要一氣之下掐死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art 2
收拾好行李
換好衣服
老爸突然說:你看家,妹妹去
我暈……很炸的咯
我準別好了才這樣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反正不用去KL了,家裡又剩3個人
晚餐,我來準備吧!
烝了一個水蛋,加一些紅蔥頭;
煮了一些,福建話叫:lat qiong 的東東;
兩條矮瓜
一些飯
花了我大約半個小時的看戲時間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一餐
大功告成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第一次下廚還好廚房還在
呵呵……奸笑一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畢竟是第一次用飯鍋來烝飯而不是煮飯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飯鍋會爛掉
很擔心水乾了,飯還沒有熟
但,還好最後安然無損的
沒有爆炸,沒有燒掉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謝天謝地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