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ne 4, 2011

永不放棄!


今天在FB看到一個短片
關於一個失去了雙手年輕人——劉偉用腳趾彈鋼琴
他彈的是Richard Clayderman 的《Marriage D'amour》
華語名為《夢中婚禮》
他說:「我想做的事情,我就要把它做下去。」

說真的,真的很好聽
別人可以彈出來的感覺,他也一樣可以
雖然琴聲簡單了化一點
但……
演奏出琴聲,依然可以打動大家,會讓人有點想哭的衝動
看著他,很努力的,很用心的在彈著琴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真正的達人,是用生命展示他的才華,而不是在秀!
祝福你——劉偉

聽完他彈出的曲子
望著自己的雙手……我能做到麼?
拍子要算好,每個音符都要熟悉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能彈出那種感覺嗎?
那種……
讓人聽了,會忍不住飆淚
讓人聽了,會想起一些回憶
讓人聽了,會又種沖向前去給你一個擁抱的衝動

有人告訴過我
彈琴時要用『心』去彈
這樣,彈出來的音樂才會打動別人的心
用『心』?我好迷茫
每一次嘗試換來的都是失敗……
越想用『心』,就越彈越好像在做作……
那種感覺,不是感動而是虛偽……
何時我才能學會用『心』去彈湊呢?

從今天開始
不會再讓自己有任何放棄的接口
沒有再如果如果的了
每一次都是:如果我有……就好咯,我就不用……
這樣,會有進步嗎?
所以說……讓如果這兩個字消失在我的思想裡吧!
我的未來沒有如果!加油!

珍惜所擁有的,好好利用所擁有的
不要再埋怨這個埋怨那個了……
沒有人一生出來就什麼都會,什麼都擁有的
很多人比我們還要不幸,卻比我們活得更好
我們的明天……靠我們去努力!
不要害怕困難,不要逃避挫折
勇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跌到了,自己站起來,繼續面對生活裡挑戰
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