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June 20, 2011

珍惜拥有


日期=20/06/11
天气=阴
心情=低落……

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这次回来,带来了一个很悲哀的消息
有两位校友……当『天使』去了……
其实,我不是很认识他们
同一间学校,但是却没有相处的机会。
连他们长什么样,都不是很清楚
透过朋友的形容,才觉得好像有看过他们

知道这个消息
一个个我不想失去的朋友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出奇的是……连我最讨厌的人也有份……
我害怕的,不是失去,是回忆
回忆里的一切,我都不想失去……
每一个人,每一个物,每一件事……通通我都不想失去
这……好像有点天真……@@

今天一去到学校
整间学校没有了平时的气氛……
每个人……有的哭,有的担心,有的难过……
虽然说我是局外人,但是毕竟是校友
还是会有一种像痛哭的冲动……
尤其是报纸送来的那一刻……呼……
当时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周会,
我不懂自己是怎么过的
周会后,
最厉害抓我水鱼的Pn.Azizah要我去每一班问谁要捐钱给他们的家属
力竟要一起去,就让他跟咯><
他负责拿tabong ,我负责问
整个过程中……突然感觉学校很像家
第一次,看到各位同学那么乐意的捐钱
第一次,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最多的钱
过后,有些人告诉我他们来不及捐……
对不起啊,校长要我在9am之前就收好给他了。
真的是……对不起对不起……唉……

最后,看到很多人去送
其实那些不是很熟的,
个人觉得,
他们应该把机会让给那些跟他们比较熟的去
…………………………
…………………………
…………………………

最后感言:
这件事……让我更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让我更怕失去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虽然很多时候都不轻易落泪
但,最自然笑却会长久消失……

很多时候,我们都没办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趁着现在有机会
好好珍惜生命里的每一份,每一秒
好好珍惜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趁着有机会,让生命发光……
想做什么,不要拖拖拉拉、尽早去完成……
不要等到失去这些机会了,才来后悔
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当失去了,
就要学会放手、
学会坚强、
学会从新站起来!

『天使』们……祝你们一路走好……
还活着的……要加油哦!gambateh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