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June 5, 2011

I will rise and go now

日期=05/06/11
天氣=晴
心情=期待,興奮

上次去不成的KL trip
換到現在了
學完鋼琴後,爸爸就會在我到KL照顧婆婆代替妹妹
讓她有機會回來學醫學鋼琴

唉……
真捨不得我的床,我的被,我的枕頭,我的抱枕……
我的FB,我的蟲蟲遊戲,我的部落格……
我的家……我的鋼琴……我的收音機……我的……很多很多啦!
看來我有homesick 症了…hehe

上天保佑
最好這次去,可以遇到新的朋友~呵呵
也希望,可以跟婆婆好好的溝通溝通

想到啊
以前小時候,常常抱著婆婆睡覺
聽她講故事,嚇我……
什麼ho go po 的,我到現在還記得叻!
因為她說不懂什麼的孩子會被切手指……
媽媽!我的手指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啊!
少了一隻不行,多了一隻也不行~xD
到現在,聽到 ho go po 這三個字還是會有點怕怕
一個要教好小孩子的故事,竟然造成我小小心靈上的陰影
可悲可悲……T^T

爸爸說要一直看着婆婆
哦……那樣啊
我只好準備多多meggi mi ,麵包,和多多零食咯!
哈哈!
都是我的最愛……嘿嘿嘿!

好了!
要去準備了
也要去練琴了……掰掰……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