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ne 28, 2011

(无题)

日期=28/06/11
天气=晴

今天第一次在学校留到那么晚才回
2.40pm放学 3.00ICT 4.00 chess
一连串的课外班加活动让我快累死了

放学拿了饭,等食堂关了后才发现里面没有汤匙
晕……没办法
只好怪自己拿的时候糊里糊涂的没有检查好

上ICT课到一半,妹妹来了……
帮忙载我书包回去
却忘了把铅笔盒和眼镜放进书包……
等妹妹走了,才发现……
唉……算了算了……
妹妹第二次敲门,拿了汤匙来……
够力……我开个玩笑就真的拿来了><

4.00pm去chess,
第一个对手竟然是Thung~
炸……
一面吃饭一面玩,
A Kuan 真的太好了,给了我很多很多菜肴……
结果,吃不完拿来当晚餐
现在还饱饱的呢~
我吃Thung 也吃,
不同的是,我吃饭,她是零食……@@”

然后,竟然对到州手……显料咯……
臭发糕,我记得你
哼哼哼!
本来是赢着的……可惜……
时间紧迫,乱乱走……手还一直震
结果,在5分钟之内输了 ~囧!

还有还有~
今天,本来说有书展的
然后又没有了
害到我们这群小孩子一场欢喜一场空
唉……

额,有一个人总于恢复正常了
会说话,会笑了~@@
希望他以后不要再这样吓人
喂喂喂~正常点ok?

在FB 看到很多copy cat
唉……好心啦……
不要去抄别人拉
自己也是人一个,
好好的,何必去抄别人呢?
这样很无聊的叻……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