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July 1, 2011

我半天吊?

日期=01 /07/ 11
天气=晴
心情=烦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有迈入新的一个月了。
好累,很多事情从年头说到年尾都还没能去完成
什么是就懒的说了
毕竟在部落格也写了很多遍

今天陪朋友去辅导
他的问题在,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
他只知道自己很矛盾,不懂要不要drop pure sc
老师没有给他一个很确定的答案
但老师说了很多,我也领悟了一些……

老师问了一个很有道理的问题
让我开窍了……
他问:如果你的pure sc 的成绩刚刚好及格,出来后你能做什么?
对hor?可以做什么?
做医药之类的工作不是要full A 咩?

本来的我,以为拿pure sc 很好
因为,你如果后悔,你就还会有出路,可以转行
Ac 和 art 都可以
如果拿Ac 或 art,后悔了,就转不回医药行了
幸苦了,也是值得的

但是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
突然觉得拿pure sc 的负担很重,很辛苦,很辛苦……
辛辛苦苦读了两年,拼了命去读,……
到最后如果转行,不但浪费了两年以来的努力
还要很辛苦的去读恶补其他行业
这样又何值得?

老师还说,很多pure sc 的学生到最后就只有半天吊
被吊在半空中,要上不行,要下不行……
突然觉得我就是那种人
明明是想走音乐系,却走去拿pure sc
然后又因为 pure sc 忽略了音乐……

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只是知道,我很怕……
很怕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明白很多决定都不能再靠其他人帮我做
但是我就是鼓不起勇气……
想放弃pure sc 拿 seni 然后轻轻松松的考试,把精神放在音乐上
但是又怕自己会后悔,又怕读音乐出来不懂要做什么
想继续拿pure sc ,又怕自己像现在一样,太忙忽略了音乐

其实有朋友说过我很贪心,什么都要去做
这点……我认了……
什么都要去做,结果时间不够用
就变成什么都做不好……

像p2的时候……
又chess ,又考试,又钢琴,又演讲
结果……chess代表不到,名次也拿不到
考试大大退步,总平均退了40++分
钢琴考试,才刚刚好pass
演讲……忘词……
做了那么多,成绩出来一塌糊涂……
可悲,可悲……

haiz~我就是这样38的啦
永远做不了决定,成不了大事……
无所谓啦,现在既然拿了pure sc 就好好努力搞好他吧!
至于音乐,只好抽出一点时间……
有些功课……就只好迟交一点点
希望老师不要介意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