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ly 16, 2011

A day without energy supply ='(

日期16/07/11
天气=阴

昨天晚上
爸妈买了很多很多零食回来
整个客厅都是零食
走路都有点困难……
一眼望过去……哇!够养眼的……bling bling
但是,那些零食是拿来做礼篮,不是给我吃的
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这样……帮妈妈抱一个又一个礼篮
一共有13个!
面对着那些只能看不能动的零食……心痛啊!
11点多终于大功告成了
那个时候……妈妈才说要开榴梿
哇!半夜吃榴莲……会不会肥死?
算了啦,我本来就是要增肥,照吃~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自己种的榴梿
真是美味啊!

今天早上被妹妹的声音吵起来
不懂做么走去看『kimpossible』
很久没有看cartoon 了,突然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哈哈
可是看到一半,竟然停电!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haiz~童年回忆……破碎了……

然后……
就够够力闷了,
不懂要做什么……
得空练下钢琴,这边坐坐那边坐坐……

直到钢琴老师来了
上了一堂没有风扇的钢琴课
又热又闷,自己在弹什么都不懂
只是知道要快点结束,头晕晕,歌谱越来越模糊
手指越来越不听使唤,大脑越来越重
仿佛差一点点就要趴在钢琴上睡着了~ZZ
老师竟然说我有进步……
我晕……

今天又没读到书了
不懂要说自己什么
在懒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但是……就是没那个心情去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先告别部落格吧!
忙完考试,又要忙kem bersepadu 的东西
可能3个星期都没有的更新部落格了
掰掰……我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