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July 8, 2011

忙忙忙!累累累!T^T

日期=08/07/11
天气=晴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没办法,有心无力
功课堆到好像山这么高
做完了,又有新的 ……哭……

星期三那天,学校举行Masakan rimba
很好玩一下
找木材,起火,烤马铃薯+鸡蛋+面粉糕
感觉很好玩,很有大自然的fell~
那些煮熟了的食物,就算再脏,
就算跌过去地上,我们还是照样争先恐后的抢来吃。
还好回到家没有泻肚子……冒汗ing
辛辛苦苦才煮出来的,不吃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
Anne一直跟thung讲话,叫她过来又不要
结果吃不到马铃薯~beligud~哇咔咔!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koko 回家就花了2个多小时,抄了 26句名句精华
加出处,和含义……
呜呜……我可怜的手指……
到现在还有铅笔的印记

昨天给国语老师打来
没有交功课的后果……
上到中学这已经是第二次被老师打了
上次是在中2 的时候
因为没有做笔记……
奇怪的是……好像没什么感觉
只是打下去的时候可以算是很痛以下
不过过后,不懂做么,麻痹了一下,就失去知觉了……
被误会,我的手还没断~但是就是不痛了
呵呵……=="

今天,
merid-demerid 宝贝坚持陪我一起做
这丫头,等下一不小心做过ven怎么办?
都不为自己想想……haiz
还好今天一张saman只都没有
我们班的捣蛋王,没有再惹事
庆幸,庆幸……
只是终结一下那些号码就可以回家了 <3

很多很多很够够力多功课……
但是我还是坚决把宝贝借给我的小说看完
最后的结局竟然是 『to be continue ……』
严重被炸到……囧!
我已整个下午的时间换来竟然是这种结局……哭……
跺脚,跺脚再跺脚!><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