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July 15, 2011

我想说……

日期=15/07/11
天气=晴

今天心情不算好
早上thung陪我站岗,喂蚊子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她
感谢她,这么多天都在陪我……
谢谢你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然 1 我会闷死
2 我会怕怕——我很胆小的~嘿嘿
所以……未来的几天,甚至几个星期都要你陪哦
哈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占刚回来
一踏进班,差点就不认识这一班了
哇!够力夸张的
个个埋头苦读,就像有一位很凶很凶的老师在班一样
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
『压力』来了,我喘不过气了,我窒息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课的时候,
看到嘉眼红红的……
听身旁的人在讲,大概就猜到发生了什么事
有时候……我觉得,老师也是很过分一下的……
有时候……我觉得,老师也应该为学生想想……
不是自私的要学生满足自己……
额,当时我没向前给予安慰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会安慰人
也不会说话……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嘉……对不起……
加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天上课
我头脑很重,不想上课,只想睡觉
很累……很想逃避……
我讨厌一大堆功课,讨厌考试,讨厌压力
有时候,也会荒谬到不想去上课
这就是我……真正的我……

A kuan 来找我谈pandu puteri 的事
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什么都让她一个人做完,这样很不公平的
很难想象明年P.puteri 没有了她会变成怎样
下个星期考试的她,还在想P.puteri 表演的东西
唉……换成是我,我才不会这么伟大呢!

放学,看到宝贝有点心情不好
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不会安慰人,所以我保持安静
有时候,保持安静也是一种良好的沟通方法……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大头虾』
这几天,搽防晒膏忘了盖
被妹妹训了几下还是一样……
电话放哪里,一直要打过去才知道
走出房间有时候还会忘了关灯
常常忘记今天是星期几,几月几日
水壶忘记装水
校鞋、校服忘记拿去洗
小说借给谁,也忘个精光……
答应了Celina拿胶纸给她也是忘记
在这样下去……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老人痴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上FB发泄一下
哪里懂遇到一个叔叔来找我聊天
还在那边问长问短
家庭背景就快给他问完的
但是,我没回答
什么爸爸几岁,什么行业,有机多个孩子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只是懂,爸爸叫我不要乱乱跟陌生人说话
算了……连上FB的心情也被破坏了
连再见都没说直接关掉
我懂这样也许没有礼貌
但是给他这样问下去我会疯掉!

最近很多朋友遇到感情问题
唉,不要看我
我最最最不会就是这些
因为……我有一点点不相信『它』
而且,我还没真正体会过
所以不懂它是怎么样的,更不知如何批评它
但是给意见总是可以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nyways
今天心情不好
睡觉最好……
ZZzzZzZzzZzzz……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