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ly 5, 2011

回忆里的你

今天经过小学
突然放慢了脚步
慢慢地走着,回忆着……傻傻的笑着……

宁静的小学,传来了小孩子们的欢乐声
好久好久也没有这么疯狂地笑了吧!
感觉很累……
越走越慢,越走越寂寞,越走越想念那个他……
小孩子多好啊!没有烦恼
吃喝玩乐是每一天的日常活动
嬉笑打闹,常常可看见
这样的生活,不知多幸福……

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经过以前的课室
小学留给我的回忆不多
在班上不常讲话的我,自然而然朋友就没有几个
最最最深刻的回忆是……每一天都要等哥哥放学
每一天都傻傻跟在那个他的身边……

还有就是,下课没地方去,又不想吃
到图书馆帮忙,玩下玩下不懂做么就成了图书馆的常客
喜欢呆在图书馆,到处去分派书。
那个时候的我才开始慢慢学会沟通吧……

停下脚步,不想再向前了……
慌了几秒,最后还是选择勇敢面对
走多一步,回忆就再往前走

陪了我一年的他,走了……没有回头
断了联络,之间的友谊就这样画下了句号
不甘心,难过……但没哭过
只有想念过,心疼过……
没有承诺,没有拉勾勾,也没有约定
这样的告别,我们是否会重逢?
你是否会想起咱们的童年……
是否会想起那个傻傻没脑的女孩?

偶尔听着Jay 的《蒲公英的约定》
就是想起小学,想起那一班,想起那个他
小小的时候,常常听同学说学校后院有蒲公英
可是却没见过………遗憾啊……

喂!那个那个……
哎呀!不记得你的名了~wuahaha
你再不出现,我就要把你忘光光了!
哼哼哼!没良心!
最好不要给我遇到你!
丢下我的臭鸡蛋~~~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