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ly 9, 2011

SOS~ 急救

日期=09/07/11
天气=晴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原因是——要去医院学如何急救
大约8am++
anne 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
当时我已经坐在车上准备出发了,就告诉她说:“on the way 了”
哪里懂……一盖电话
老妈就叫我帮她晒水果,我拒绝
快迟到了啊!还晒水果
但是,
妈得意洋洋说:我还没好,你也去不到,你还是要等我的。
我呕血……
叫我帮她,自己那边吃早餐……
匆匆忙忙准备好了后,终于就可以出发了

到了新娱乐园,
anne有打给我,说要开始了……
问我在哪里,
无奈地告诉她我的位置后,还中她训了一顿
呜呜……我不是故意的啦!

来到医院
老爸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差点晕倒
他问道:你懂医院食堂在哪里吗?
呜呜……我还以为你懂,现在怎么倒反来问我
还好……一进大门就看到anne 和thung 在那边迎接我
他们该不会从我说『on the way』的时候就开始等吧?
感动感动……

一开始,
医院里的代表先教我们一些基本的和一些theory
给我们看powerpoint 重点是我忘了戴眼镜
囧……
值得庆幸的是……因为看不到所以错过很多很恶心的照片
他们在那边yer yer yer ~
我什么都看不到……哇咔咔
现在才知道原来thung 也是怕看到这些……很什么的东东
看不出叻……呵呵

然后,还有茶点吃
Lasi Lemak + 2 块糕
很好吃一下,只是lasi lemak 的 sambal 很够力甜
很幸运的,我找到位置坐
但是……椅子是放在斜下去的地方
所以是不是会感觉到椅子好像在往下滑……很恐怖一下

茶点过后的环节就好玩了
开始我们的practical
一位小小的学生很『幸运』的当了模特儿
幸灾乐祸ing xD
pak cik 叫我们如何包扎伤口
才知道……那天比赛的时候
被我们笑到够够力的包扎方式是对的……
那天,我们还笑着说
『够力,一个脚受伤,为什么要两个脚联合起来报道好像粽子这样』
虽然已经知道是真确的
但是,还是有一点怪怪……
如果明年比赛又是同样的题目,我们要这样包么?
到时候,可能轮到我们被别人笑了
哈哈~

额……然后就到CPR 人工呼吸
也就是所谓的 『kiss』
嘿嘿……
好像是说一开始要拍打受害者的肩旁,看他是不是清醒的
然后再看胸口有没有起伏,看有没有脉
如果没有就call 999
然后……
就在……额……额……
算了啦
就在胸口那边按 30下 ~要用手臂的力量
过后,就把他的头微微抬起,按住他的鼻子
再为他人工呼吸两次
每一次相隔5秒
这个步骤要重复5次
然后才检查病人的状况

有人问:这样,如果病人一直不清醒要做到及时?
pak cik说:“做到白车来,或是你没有力气了 就该停了
不然的话,等下你也可能一起被送进医院”
如果对这种『kiss』有兴趣的话,
哈哈

然后有一段时间给我们示范
没有人愿意去『救』那个假人
哇老……我的初吻叻
哪里可以给他……

最后唯有thung 去救那可怜的人了
一kiss 下去, 全部人都high 了
哈哈
还被人拍到……wuhaha
幸灾乐祸完毕……
sorry sorry…… thung姐
hehe ~ @@!

吃晚餐的时候
妹妹说:哇!你穿黄衣啊!?
爸爸说:在lipis 没关系。
我穿黄衣有罪?什么道理?O.o
说有什么politik的
我管他啦……我喜欢就好~wuahaha!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