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June 24, 2011

kawat/kem/象棋/考试/folio/华语 ~烦死人啊!

日期=24/06/11
天气=雨

很显的咯!
又要kawat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明天又要早早起,去学校给askar教
一开始不是说学3天罢了咩?为什么还有的?
何时才可以结束啊?
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突然觉得自己很惹事的咯
那个时候明明说好那个Kawat 比赛过后
就什么也不参加,什么也不理
但是,不懂做么……很惹事的有参加了一大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象棋比赛啊……去给人杀,
也不懂我为什么傻傻走去参加
kem bersepadu, 其实我够力不想参加的
想到今年是中4最后一年参加了,最后还是选择进了
还做了个大大的水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刚刚才考完试,考试又要到了
haiz~人生啊……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有一位朋友说要drop掉FZ和CS,拿SN
我好想学她,那两课pure SC 真的给我很大的压力
拿了SN 后,日子应该会轻松一点吧!

进7月后,要开始做akau folio了
imbangan duga 还没教到,做folio应该有一定的难度
有点担心anne跟不上
刚刚才拿AC的她,又没补习,又没上课
这样有点危险叻~

ICT又换去下午班了
所以没有更华语碰在一起
如果时间表没有再换的话
我决定拿华语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个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气
想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
华人不拿华语,我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想当年,有一个印度学姐SMP华语拿B+
突然就觉得自己有点sok
勇敢地站起来面对挑战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