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June 13, 2011

Grade 5 Piano examination 2011 ……~~

日期=13/06/11
天氣=晴
心情=緊張,害怕,興奮
地點=Yamaha I Note Music Center

呼……期待已久的鋼琴考試已盡到了
看著部落格里的倒數器,好捨不得將它拿下
鋼琴考試到了,有一點不想它這麼快到
但,同時也覺得快點考完它也是件好事

6AM++起床,準備準備一下
拖拖拉拉,在加上瀉肚子,大約6.45AM這樣才下去吃早餐
怕穎柔睡不醒,miss call她, 沒人回……算料咯 ><
7AM++ texi 跟 穎柔和她的弟弟來了
就這樣5個人——我,妹妹,弟弟,穎柔,穎柔弟弟浩浩湯湯地出發了
進過學校,看到很多朋友去上學
而我卻往其他方向走,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一路上也沒有什麼說到話
我坐在前面,自然就更加悶
妹妹在後面講故事給穎柔聽……
整輛車就只有他們在講話
悶啊……

然後竟然認錯店……
過後才知道原來在另一條街
到了目的地後大約是 8.45AM++
然後我們便很興奮的去玩考試要用的那架鋼琴
聲音很夠力大聲,按小小力,就很大聲了
結果大聲的時候,沒辦法只好更用力讓整首歌的大聲小聲可以聽得到
按大力的时候,真的会变大声(那是当然的啦==)
但是声音很刺耳……听到我耳朵很不舒服
穎柔先練,然後到妹妹,到我的時候,才彈到第一首歌多一點點
他們就說考官來了,所以我們要出來
納悶……

就这样没办法,只好到另一间房间去
那边有一架电子琴,很够力贵——RM 16000++
看到我眼花……但是有很多功能啦
还可以插Pen drive 几够力IN 啊!

然后,遇到小学的黄老师,胡老师和潘老师
哇……那些小学生不是很开心?
三个老师都不在也,可以玩翻天料咯

很佩服颖柔带chess 来玩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国际chess player 啊……哈哈
当时很紧张,又找不到事情做
就跟她下棋咯
突然觉得我的棋艺退步了很多 ==

开始时胡老师的小女儿先,然后到黄老师的女儿
接下来就到善蔚……
哇老诶,他grade 7 的歌,一首歌4面
我很怀疑的的手指会不会很累
善蔚过后就到我弟弟
我没注意他弹得怎样,老师说还ok
其实老师说谁都还ok的啦……

然后就到我妹
我拉颖柔偷偷在外面听,应为我觉得oral可能会给一样的
所以我们在外面讨论答案
电话突然响,吓到我
快快按掉他,然后一看……
yit?哇……第一次叻……善蔚信息来问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你还好吗?
100个问号出现在我脑海里……什么我还好吗?刚刚才见来@@
过后才懂原来是问我考到怎样
额……我理解能力很差的,下次要直接一点ok? ><
然后考官一要出来,老师叫我们快快离开不要给他看到
不然就一定不会给一样的了
所以我跟颖柔Ran like bat out of hell 回那间琴室
等到我妹妹出来,考官进回去后
我跟颖柔才跑回去考场那边

然后就到我了,
一进去,考官就问我:how are u today?
我慌了……明明知道我英文差……TT
要讲fine?好像很随便
结果到最后选择讲:I am very nervous
这次的考官是女的,人也很好
弹scale 的时候,有一个scale弹错还好她给我重复,嘻嘻
最令我感动的是,有一首歌我前面一开始会一直弹错
重复了2/3次这样,还是不行,我的手一直在震,根本弹不到了
我当时真的很想哭,22分……我不想这样就没了
然后,我听她说: Take a deep breath,我跟着她说的做
她看我心情慢慢平稳下来才说:you may continue now
然后我才开始重新弹过,呼……还好没有出错了,谢天谢地
第二首歌,左手的音很奇怪
每一次以为我弹错,结果一看过去原来是对的。炸……
Oral 的时候,真的跟我妹妹的一模一样。哇!开心!哇咔咔
就如我妹妹说的那样找不到pith 只听到rhythm ,就这样一分飞了……

然后就到颖柔的弟弟
过后,就到颖柔
颖柔的oral也是跟我妹的一样,开心到她
我们两个真的很幸运~哇咔咔!

下去后就看到uncle 在等我们了
我们决定在下面的餐厅吃午餐
大家都吃板面,除了我弟弟……他吃加里面
特别的是……那间点竟然还有kopun 吃10碗免费1 碗
还有截止日期……额……我们还会有机会去吃?好像很少诶
吃完了,就回家了……

到了raub, uncle 说要去TF买东西
我们女孩子最爱shopping 的那里可能不跟着一起下
颖柔本来是说要买文具的,买买下变成买衣服
结果,我,我妹妹,颖柔都买了同款式的衣服
说要下次考钢琴的时候一起穿……哇!是很yeng一下下的
给钱的时候……额……我还以为RM20++一点点
哪里懂是RM30-- 一点点,够够力
$$……掰掰……

回到停车位,uncle已经在车那边了
也没什么地方去……
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