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October 21, 2011

做夜猫 xP

日期=21/10/11
天气=晴、雨

终于~
放假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
不用面对考试
不用去学校上课
在家上网上到爽!
hurey!!!!

突然发现
每次考完试
才会知道自己之前做错了
但是……还有什么用呢?
都已成定局了 T^T
掰掰……5分……

下午练舞
感觉……omg 咯
明天都不懂要怎样呈现给老师看
但是……大家也已经努力了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
最重要是
我们越来越团结了
来练舞的人越来越多
嗯,这就是我们进步的第一步 ^^

最最最重要是
hot summer 终于想到 ending 那part 怎么跳了
真是谢天谢地
我还蛮喜欢那个动作的 =]

明天练舞
JoJo 不在
我有点怕怕
她是我的动力
没有她在……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跳到 ><

也不懂搞什么
今天那么迟才上来部落格
啦啦啦
应该是跟网友谈废话,谈到忘了时间吧 xP

ps. 那个是我钢琴老师
不是男朋友,谢谢!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