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日期=10/10/11
天气=阴

最近,很多人的post都跟『梦』有关
今天,我也来说说我的梦……哈哈xD

其实,我并不是很记得
一大早匆匆忙忙的起来
把梦境忘了一大半 ><

最最最让我记得的是
他那阳光的脸
好久不见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见他
也不懂为什么清醒后心跳还会不停的跳着
…………
哈哈
可能是心理作用
要不是这个梦,我看我也不会再想起他了

还有什么
我只是模模糊糊地记得某些
就是不懂怎样
另一个场景好像在暗示着
只有把自己变得很很很优秀才有机会跟他重逢
………………
让自己变优秀来换取跟他见面的机会
也不知道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绝望后
我还会把它当推动力吗?

距离产生的美感与思念都是暂时的,
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边的不习惯,
一旦这种不习惯便习惯了,
距离便会产生疏远……

张栋梁——《给朋友的话》
赞!^.<

不要等到,只能想念
想见谁就直接一点
那些当初自己没有争取的
你能怪谁呢?
不要重蹈覆辙


不要等到,再过几年
想做的事,都在眼前
到底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
你怕不怕后悔?
因为我们就只能活那么一次
就那么一次


不要等到,改天再约
谁知道有没有改天
总是推说工作忙碌,没时间
夜深了却失眠
倔强地以为只是偶尔的寂寞
是真的寂寞……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