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也许吖!也许!

日期=11/10/11
天气=晴

昨天是十全十美之天
有点后悔没有上来update
T^T
没关系啦,明年的昨天
还是有机会的^^

这几天做addmath 做到大汗小汗
Paper 2 有够够力过不会做
考试……
有点开始担心了

毕业典礼有表演的
票价减一半叻!!!
省了我的RM10
哈哈!

明天,因该会有很多人没去上课吧!
我也是不是很想去上
看到一大堆想学的东西
我头就开始晕
在学校打瞌睡
是我常做的事
哈哈
老实说
我并不是一个好学生!呵呵

朋友问我
“你拿十一科,不累?”
对啊!是有点累
尤其是,看到别人考完试,轻松了,
自己却要等着下一张考卷的来临。
累……

最近一直在想长大后要做什么
想来想去
想了很多东西出来
但是好像没有一样东西是行得通的
哭 T^T
没关系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
嘿嘿><"

也许呀!也许!
也许,我是一只小小鸟
那该多好啊
飞呀飞!多自在多快乐丫!

也许呀!也许!
我还是一个小婴儿
那该多好啊
喜欢就哭,喜欢就笑,无忧无虑

也许呀!也许!
我是无情人物
那该多好啊
虽然生活少了快乐
但也少了悲伤

也许呀!也许!
世界上没有『考试』这两个字
那该多好啊
没有竞争,没有压力

也许呀!也许!
一切只是也许!
只是自己的幻想……@@!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