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October 16, 2011

charm lur T^T

日期=16/10/11
天气=晴

charm lur ......
明天考SJ
虽然只是Paper 1 但是我也是很害怕
最最最糟糕的是
现在的我
天天只顾着上网,拉小提琴
根本就没有读书的mood

差点忘了,还有一科英语
够力咯
突然发现,我太久没写作文了
想问下……
英语作文怎样写了
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常常会说:没关系啦,又不是SPM
但是,其实说真的
有时候,口是这样说
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点在意的……

在FB一直看到朋友说喝酒喝酒的
其实,我还蛮为他们担心
喂……不要玩啦
喝酒很危险的 ><"
dun play play arrr!

很闷啊!
谁可以陪我聊天?
我不要读书!
我不要!
我不要!TT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