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Big surprice from my dady ^^

日期=13/10/11
天气=热到爆!

今天考国语+PJK
国语理解……没眼看
找错别字的题目
那些句子
根本好像没有错这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国语作文
一拿到……
哇!Bahagian A 跟上次的题目一模一样!
先是开心
然后担心
然后回想
然后死咯……写不出-.-
为什么要出一样的题目?
还要100%一样那种?
我不会写写过的题目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惨的是……
Bahagian B 那里,
我就毛病又犯了
去选我更本不了解的题目
过后闻卉竟然告诉我,
不明白可以问老师
哎哟……早讲嘛!

PJK
没有想象中难
只要凭直觉乱乱射就好
哈哈!xD

明天考BC+ICT
华语!我不要D了!!!
ICT 可以A就好咯 =]

考试讲玩了
现在讲过马路的
我发现自己常常过马路都没有看车
今天也是
好才车是往小学走
不然……我就掰掰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upodate blog 到一半
爸爸突然叫我下楼
我有点不愿意
但是还是乖乖下了
然后跟他去lorry 那边
不懂他要做么
然后他那东西下来
说是送给我的

我一看……
omg
是小提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感动到不懂要说什么
只好一直说:谢谢,谢谢
然后一直问:你从哪里来哟?
他没说,只是问我喜不喜欢
哇!小提琴诶!我能说不喜欢吗?
呜呜!感动死我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爱你老爸! ^^

我会永远记得
在10月13日2011年的这天
我获得了
我人生第一把小提琴 =D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