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KL疯狂逛记!xD

日期=26/10/11
天气=阴,冷

昨天
fuiyo
是钱大漏的一天
跟朋友去KL 买跳舞的衣服
买了很多回来
但是,很多都不是我的
Anne, 闻卉,芊妤,芷君记得付我和JoJo的搬运费啊!

突然发现
买衣服也是一件很难的事
逛来逛去……很幸苦
才找到几件比较适合的衣服
希望他们会喜欢啦 ^^

喝了一杯我喝过最贵的珍珠奶茶
RM5.50 啊!
但是真的是很好喝
而且喝了过后,晚餐都不用吃了 xP

朋友带我去吃 BBQ
那个地方以前 跟Mr.chua 聊天的时候
他好像有形容过给我听
所以一进到去
感觉并不陌生
牛肉+奶油
感觉有点奇怪
可能是第一次吃的关系吧!

喂……uncle yip
我还以为他要跟我换水
还好最后佳贤跟我share 水
那个人啊……haiz

在巴士上也发生了一些趣事啦
只是头很晕
一时之间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哈哈

最后……
谢谢洁悦的妈妈
特地等到我爸爸来才走
不然一个人面对那个陌生男孩
我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虽然说……那男孩是长得不错啦~哈哈 x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