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压力……压力……

日期=01/10/11
天气=雨

哇!新的一个月有开始了
呃……关于之前什么目标的
一个都还没达到……
算了算了……

还有10多天就要考试了
唉,又要开始K书咯!
这次!
fizik 一定要考好来给那个老师看!
但是……说归说……
我的目标只是60+……囧!

account 老师还没教完
而且这几天又在赶folio
考试?哈哈哈哈……T^T
回想起来,上次还真的够力幸运的。

ICT 也要考好来了
因为它是我们学校的主要课之一
希望文临和朝松能顺利过关啦!

CS……看到 PL 我压力就来了
什么难的东西都被她说到好像很简单一样
惨!第六课……是讲什么料啊?

SJ
真的!不要以为我很厉害
上次可以拿到那样的成绩
全靠老师给的tips
如果靠自己……hohoho!
我都不懂要从哪里读起
也不懂要赌哪一课
希望……这次也有tips……
我好像就快被老师宠坏了~哈哈!><"

AD
哇!我真的越来越乱了
几时要用什么方法
我都搞不清楚了……
differentiation 掰掰……
遇到你,我就完了

BC
算我求求你了
不要再给我D了……
就算C也好……拜托拜托

SV老师……
不要再给功课了啊!
拜托……我……很累……

刚刚做了个实验
哇……我发现我压力真的很大
黑圈圈……黑圈圈……我快晕了……@@

看看这一个图
你看到越多黑圈圈就代表你现在所承受的压力就越大……

老妹快PMR了
哈哈!
感受到我当时的感受了吗?
哇咔咔!

先别笑的太奸
因为明年又到我SPM了
丫呼!最好快点过掉他!>@

3 comments:

Star Raining said...

Gambateh lorr...=)
many black dot leh...XD

AJ said...

I no felling ==
dun laugh until so happy ~.~

ongyh said...

star= u see many too? wa ! u also need to gambateh ^^

AJ= ya ker?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