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删,我删,我删删删!

hotmail 的 信息
不知不觉已经 2300++封了
都是我懒惰删除累积下来的成绩
全部都是 facebook, friendster, chee club, club penguin,等等寄来的
delete 到 1900++封就懒了
算了啦
给他在那边生蜘蛛网,哈哈

接下来是
放在部落格的 Cbox
那些人啊……
我统统都不认识的
不懂是virus还是什么
开开心心地
把他们通通都block!哇咔咔!

现在……
娱乐过了
又要回去K书了!
掰掰……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