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考试咯!

日期=12/10/11
天气=晴

明天就要开始今年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你问我害怕吗?其实还好啦
你问我担心吗?其实也还好啦
说来说去,其实就还好啦!xP

我现在才发现
星期五ICT竟然考到1点@@
我要放学啊!T^T
我有信心,老师一定会给我们早放的xD

今天SJ老师给了很多tips
说实在的
如果他没给tips 我真的不知该从哪里读起
因为实在是太多我要背的东西了
但是,还好还好
出现了一个神老师
tips 常常中
神!我们就靠你啦!

今天在Mr.Yip的房间
看到一件很特别的场景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哈哈!

长大后要做什么?
烦死人!烦死人!烦死人!
我可不可以不要现在想?@@

其实啊!
你们男生玩归玩
但是不要玩到太过分啊
等下她们的友谊因你们而破坏就懂!

好了!竟然是要考试
现在当然是要去K书咯!
同学们!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