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爽爽上来一下。

日期=20/10/11
天气=晴


为什么Cbox blog 了人
还会来的
算了啦
反正几百年没有人用
无视他,无视他。

呜呜
我的华语作文啊!
好像又离体了!
haiz
真的是命中注定啊!

哇!
今天第一次考 chemistry 考到那么轻松
很多都是做过了得
很庆幸,老师没有把考卷改掉
hehehehe~

但是,也是有难的部分啦
然而,我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我会的
哈哈!
做人要乐观嘛 xP

明天考数学
今天可以轻松的玩一下啦!
哈哈哈哈!疯狂ing =D

老妹的blog 竟然block 人
算料咯
等下,不要叫我去看!=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I saw this pic on FB
I laugh out loud without care for my image
LOL
This girl is so like me !

Always forget this forget that
The things is so near me also I dun't know
LOL ~ It really funny ! x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